孤木风

【郅摩】前列腺GC(三十一)

前文:

(01)(02)(03)(04)(05)(06)(07)(08)(09)(10) 


(11)(12)(13)(14)(15)(16)(17)(18) (19) (20)


(21) (22) (23)(24) (25) (26) (27)(28)(29)(30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火锅的当天晚上,萨摩多罗和公孙四娘都喝大了。回家路上,萨摩多罗见着电线杆子就冲上去抱,当成李郅又哭又打。公孙四娘有时站在旁边一通狂笑,有时也冲上去踹电线杆两脚,让电线杆把孩子还给她。路人见到这抽疯的姐弟俩,纷纷绕得远远的,生怕被波及。

后来不知是哪位住户不胜其扰,还是好心邻居看不下去,叫了街道居委会大妈来处理。大妈们一通好劝也劝不住,怎么拉萨摩多罗他都要往电线杆上冲。最后大妈们找执勤交警帮忙,交警开警车把姐弟俩送回的家。

进了家,公孙四娘径直抢占了沙发,一头倒下假装死尸。萨摩多罗像拖麻袋一样把姐姐拖开,才露出沙发的一角,把自己塞了进去。

也许是因为睡得太难受,也许是因为酒醒了,萨摩多罗一时竟没睡着。酒精带来的飘飘忽忽的感觉退了,只有头痛和恶心的感觉。在难受的时候,萨摩多罗不禁想起李郅,想到他的照顾和安慰,眼泪就涌了上来。

“姐姐,我好想他……”萨摩多罗说。

说完这句,萨摩多罗就感觉手臂上传来尖锐的刺痛。“哎呦!你干嘛!”萨摩多罗向着公孙四娘的方向吼去。

“以后你想他一次,我就掐你一次,看你还想不想了!”公孙四娘把话甩过来,同时也甩过来一条毯子。

萨摩多罗扯过毯子盖上,嘟囔说:“都不安慰人家,我一定是充话费送的。”

“早知道充话费送你,我当场就把SIM卡给撅了。”

就这样一夜无梦,萨摩多罗睡了个安稳觉。直到太阳晒了屁股,萨摩多罗也没起来。中午的时候,萨摩多罗被电话吵了起来。

打电话的是萨摩多罗的朋友花三弟。还没等萨摩多罗对着话筒发起床气,花三弟就用他结结巴巴的声音表达了电话内容的急迫。“萨,萨摩,你你你看微博没有?真,真事儿!”

“什么跟什么呀,你能不能把词儿倒腾清楚了再说话!”萨摩多罗揉揉眼睛,从一堆脏衣服里扒拉出平板,打开了微博。随便刷一刷,满屏都被一个消息覆盖——某知名医院男科大夫性骚扰同性患者,家属怒打禽兽医生。一同被疯狂转发的还有一张很糊的照片,照片中穿着惹眼的红色裙子的愤怒家属,正手持疑似拖把的东西要打穿白大褂的男医生,男医生长得很高,目测有190。公孙四娘和李郅……因为太熟悉,萨摩多罗只看一眼就确定了照片中的人物身份。

花三弟完全没见过李郅,也几乎没怎么见过公孙四娘,所以他只把新闻当成遥远的故事。他看见新闻,想到萨摩多罗说在和男科大夫交往,越想越担心,因此打电话过来。他说:“你,你看,什么样的医生都,都有……你那个朋友,你得,得小心啊!”

萨摩多罗本来还有点刚睡醒的迷糊,现在已经被刺激得完全清醒了。他挂了花三弟的电话,赶紧去找公孙四娘求证。然而公孙四娘并不在家,打电话也没有人接。她留在厨房的给萨摩多罗的早饭已经凉了,说明她一大早就出去了。萨摩多罗又给李郅打电话,得到的是对方不在服务区。萨摩多罗回忆起昨日公孙四娘说帮他出了气,他当时没有追问气是怎么出的,还觉得姐姐做了件好事。万万没想,事情竟会闹成这样。

萨摩多罗又打开平板,仔细阅读相关的消息。

转发高的消息一共有三个,最早的一条是家属打医生的那条。底下的评论清一色的是说打得好,有人说这种医生就该阉了,还有人说应该判刑。零星的也有些事不关己的评论,比如都去搞基多好,妹子就能留给我了。后来又被顶上来的一条消息是,千万别去看男科,下一个弯的就是你。这条讲了事件中的男医生如何利用职务之便,做前列腺按摩,性骚扰男患者。评论区非常热闹,先是有很多人分享了被同性性骚扰的经历,引发了直男恐慌,而后又有些LGBT卫士来撕逼,加上腐女大呼在一起,评论数轻松上了4万+。第三条,是最新的,人肉事件中的男医生,扒出男医生是背景深厚的医二代,并陈列了男医生过往的教育工作经历。虽然文中用的是化名,但顺着这些个人信息,很容易就能确定该男医生就是李郅。文中指出医院一直知道李郅的性骚扰行为而不加制止,是因为他是“大唐药业”高层的亲戚。这条消息的导向性十分明显,强调男医生道德品质的败坏和医院的不作为,煽动读者仇富仇权情绪。评论中有人呼吁不要去该医院就医,让该医院倒闭。也有人倡议抵制“大唐药业”的药品。

放眼望去所有的消息,没有一条质疑男医生性骚扰患者是不是真的,也没有任何评论猜测消息中的男患者和男医生是情侣关系。萨摩多罗越看越气,最后气到爆炸。这些网民,明明对真相一无所知,他们哪里来的底气去谩骂无辜的医生?他们哪里来的底气去谩骂同性恋,去谩骂医疗系统,去谩骂整个社会?他们一人一脚,根本不管当事人看了会多难受,会多冤屈。

现在,作为时间“被害者”的男患者必须要发声,他必须要告诉全世界,你们全都冤枉了男医生!萨摩多罗支开笔记本,登录微博账号,刷刷刷地写了巨长一条,把前因后果写得明明白白。最后他还写了一句,“他虽然不是个好男友,但却是个好医生。分手了之后,我依旧希望他好好的。”点回车键的时候,萨摩多罗的手指是冰凉的。他发了这条,坦诚了自己就是事件中的男患者,这个举动会给他自己带来什么后果,他根本不敢想。现在,只要能把人民群众的火力从李郅身上调开,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。

萨摩多罗频繁地按F5刷新,看见转发和评论数在往上涨,但他不敢点开看内容。他去厨房倒了一杯凉水来喝。只觉得越喝越冷,好像食道和胃都在冷得打颤。他举起自己的一只手,明显地看到自己在颤抖。老实说,萨摩多罗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亲身参与过被这么多人关注的事件。他现在怕极了,偏偏另外两个事件人物,李郅和公孙四娘都不在他身边。到了这种时候,萨摩多罗才真切意识到,离开了他们,自己一个人什么事都承受不住。

不管怎么样,澄清的微博已经发了,一定会有人看到,一定会有人替李郅说话。萨摩多罗这么想着,鼓起勇气,打开手机去看情况。然而,出乎意料的事,他发的那条消息不翼而飞了。萨摩多罗赶紧打开电脑,网页上也没有他刚才发的那条消息。虽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消息没了,但萨摩多罗备份了原稿,他打算重新发布。然而,他的发布按钮却灰了,他被禁言了!

“卧槽,这什么情况!”萨摩多罗给客服打电话,刚拨通他又给掐了。算了,与其花时间在微博上,先找到李郅比较重要。萨摩多罗想既然李郅的电话打不通,他就直接去医院找。所有的事情,只要见到李郅就都清楚了,李郅一定会有办法的。不知为何萨摩多罗就是这样盲目相信着。于是萨摩多罗踏上鞋,拎上外套,冲出门去。

然而,萨摩多罗出门刚走了三步,就有两个西装男拦下了他。

“萨摩先生,请您今日不要出门,在家休息。”其中一个西装男说。

先是微博被封,后是软禁屋内。萨摩多罗感觉自己陷在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事件里,言论和人身自由都没有了,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?恐惧让萨摩多罗失去冷静,他冲西装男吼:“你们是谁?凭什么拦着我!我要去找李郅!你们把他怎么了!”

此时无数的好莱坞动作片在萨摩多罗的脑洞中组合成了一个场景:李郅被一群黑衣人拖到一个四面无光的暗房中,捆在椅子上,接受严刑拷打。他宁死不屈,坚持不肯向罪恶势力妥协。在痛苦和绝望中,他轻轻一笑,心中念着只要萨摩没事就好。什么?难道说,他是因为早知道要面对这样的危险,才坚持要和自己分手的吗?如果是这样,自己怎么可以不去到他身边!

萨摩多罗冲着两个身高马大的西装男一通撕打,大喊着:“你们让我去见李郅,让我去见他!”

两个西装男并不知道萨摩多罗脑内正在放电影,也不明白为什么萨摩多罗为什么这么激动。他们按住乱挥王八拳的萨摩多罗,对视一眼。刚才说话那个开口说:“您稍等,我去请示一下。”说完该西装男举着手机离开了,留下另一个继续按着萨摩多罗。

请示?请示什么?请示是枪杀毒杀还是伪装上吊吗?萨摩多罗紧张地抱住了自己。

没过多久,那个西装男回来了,他把手机递给萨摩多罗。同时,另一个西装男也松开了对萨摩多罗的钳制。萨摩多罗很警惕地接过手机,颤抖着举到耳边。

“喂,萨摩?”

是李郅的声音。萨摩多罗听到这一声呼唤的时候,差点哭了出来。他哽咽地应了一声,感觉心里突然就踏实了。

“也许你已经知道了,昨天你姐姐来找我,这件事被有心人利用了。事情有些麻烦,我会尽快处理好的。给你电话的人不是坏人,是我家里人派来保护你的。也许会有记者骚扰你,所以你最近不要出门,有什么需要请他们代办就好。另外你姐姐很快也会回来的,不要担心。我的手机最近不会使用了,如果你要找我,让他们联系我。”李郅的声音很平稳,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萨摩多罗在电话这边一边听一边点头,等李郅说完,他赶紧问了最想问的问题:“你还好吗?”

李郅回答:“嗯,我挺好的。”依旧是平稳的语气,听不出是真的挺好,还是在逞强。

“那些,那些喷子说的话,你都不要看,看了也要忘掉。你没有性骚扰我,你只是喜欢我而已,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就说你的坏话,根本就不管你是多好的大夫!”萨摩多罗越说越替李郅委屈,简直想要冲过去,给每个留言的人都扇他两巴掌。

“萨摩……”李郅的声音难得地有些颤抖,“等一切过去了,你还愿意见我吗……”

“当然当然,只要你愿意,随时随地,天天见,月月见,年年见!”想到见面,萨摩多罗突然鼻尖一酸。“李郅,我好想你……”

李郅沉默了,沉默了很久。就在萨摩多罗觉得李郅大概不会回话的时候,李郅说了一句: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萨摩多罗笑了,觉得不管是恶意流言还是家中软禁都不是事儿了。

“我等你。”萨摩多罗对李郅说。

“嗯。”李郅回应。

虽然只有声音没有脸,但萨摩多罗仿佛能看到李郅的微笑,眼角和嘴角都带着喜悦的,温柔而充满爱意的微笑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孤木风 | Powered by LOFTER